一個多月沒發新文了~~~~一是因為懶!!!!二是因為不知道要寫什麼??三是因為遇上了好多事讓我很心煩!!!

不過,現在一切都圓滿了,下星期二也確定要飛多倫多了~~~文件大都準備好了,就差飛過去囉!!!

這大半個月來  好累哦~~~~還好有草包一路陪著我~~~我真是沒嫁錯老公!!!!

昨晚和好姐妹約會,去年我婚宴她因為到法國工作所以來沒,所以直說等我結婚週年,要送我再去拍一次婚紗~~~~還簽名蓋印呢!!!

先謝謝豫兒了~~~妳一定會大紅大紫!!!祝妳新戲成功囉!!

這幾天還有和哈克同學和阿妮塔同學的約會飯局~~但我好忙,沒時間啦~~

晚餐和草包去吃了紅屋牛排,超滿足!!!!!

還有~~~我又長針眼了~~~什麼爛眼睛啊?? 啃!!!!!又得去看眼科了。

希望飛多倫多前,針眼能快消掉!!!!

下一次發文,可能人已經在多倫多了吧~~~~嗯~~~~再說吧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ivy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