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到多倫多已經三個星期了,好快哦!!!!

其實每天都上痞客來看看有沒有留言給我,但我就是不知要更新啥耶!!!

因為該報告的,我家草包都已經在他的格裡報告了~~~

三個星期了,我還在努力適應這裡的一切一切,無論是超長的日照時間,或是滿街的多種族,或是多倫多人開車不長眼的技術,都讓我覺得很新鮮!!!!

我和草包的新家坐落在多倫多的North York,附近交通很方便,而且超市和藥妝店都是走路就能到的~~~~這點讓我增加了許多安全感。

唯一不能適應的,大概就是我的破爛英文吧??? 每次聽到有人在說英文,我都想把他們說話的速度調慢一點,好讓我能聽的懂。

未來還有好多事要等著我去發現、去接受、去適應、去習慣。我會努力加油的!!!!!

至於痞客的文章的更新.......呵呵!!!等我有新發現,再來和大家分享囉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ivy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