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平時沒什麼時間逛街的我,結束工作回到家,總會上網看些有的沒的,然後在網上買東西!


最近,我的網路購物慾愈來愈強了~今天才去7-11領了前兩天訂購的東西,今晚~我又淪陷了~又花了好多錢!不過,舉凡生活日用品、化妝保養品、衣服、鞋子、就連家具都能藉由網路買的到,真的好方便啊!


像我這麼依賴電腦網路購物的人~應該很多吧!我身邊就有幾個姐妹也和我一樣,而且大家常常會一起分享買來的東西好不好用、哪一個買家的東西比較優!這樣也不錯啊!


剛剛在統一型碌的網上,看到了”超高級美味佛跳牆”~我在想,要不要訂一個來吃吃看???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ivy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