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有很多人說~台灣的籃球賽有什麼好看的?但是,多年來,我還是很支持台灣的籃運!!


從學生時期的CBA,到現在的SBL.....我都是死忠的裕隆球迷啦!死忠的程度誇張到和去裕隆球員談戀愛~哈!雖然後來分手了,但我還是繼續支持著裕隆!!


今天去看到我這個球季的首場比賽~蠻過癮的啊!新浪一路壓著裕隆打,羅興樑甚至在最後一秒投進三分球,讓比賽進入了延長賽。緊張的程度,讓場邊的我差點沒叫到失聲!


不過,最後裕隆還是贏了啊!OH~YA!


今天看到了嚴凱泰.......我突然想到他那個不是元配所生的小女兒.......到底小朋友的媽媽是誰啊?


嚴凱泰的女兒耶~含著金湯匙出生的小千金...........嗯~甘我什麼事啊?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ivy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