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下雨了........下了這麼多天了還不停啊?真的很討厭下雨!每次只要下雨,我的心情也會跟著悶悶的、濕濕的.....下雨天總是讓我容易變成一個愛哭鬼.....。

其實,本來就是愛哭鬼了啦,下雨只不過是一個藉口吧!有的時候,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會有一種莫名的想哭的念頭....就是想狠狠的哭到枕頭濕,而且最好引來身旁另一半的關心.......幫我擦眼淚、幫我秀秀、溫柔地摸著我的頭問我:「寶貝,怎麼了?」

但是內心深處每當我狂哭、痛哭的時候,我都會想到媽媽。 一直以來,只要想到自己的委曲、卻不能跟媽媽說,我就會~媽呀媽呀的狂哭.......或許在某些層面上自己還是個小孩吧?


真希望自己永遠是個小孩...........因為小孩可以任性、可以搗亂、可以想哭就哭......可以不用去在乎、去煩惱好多的事情......真希望一覺醒來,我能變成一個小孩.....三歲小孩........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ivy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