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的新聞中,邵曉玲的狀況如大家所願的大有進步。

這是一種無法抵擋的力量吧!

所有所有的人,不管認識或是不認識....

當時每個人都是真心真意的期望胡夫人可以度過難關活起來

而今事實證明了老天爺的悲憫之心

ㄧ個這麼好,這麼大方可以處處留下溫情的好女人~

老天爺終於給出了奇蹟!


ㄧ路新聞這樣看來,心裡有著莫大的感受。

只要堅持不放棄

只要真心真意

我相信,奇蹟是存在的!!


近來,我的精神緊繃一直沒有停止過

每天,總是祈禱事情可以順利被解決~

累不累? 傻不傻?

我不知道,我只知道那是我唯一能做的事情了~ 祈禱 ~!


今晚有雙子座流星雨耶......好想去看流星許願哦!!


不過,今天天氣不太好,看得到嗎流星嗎?

無論是否能看到流星、許下願望~我仍相奇蹟是存在的,不是嗎??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ivy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