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多時候,我是一個容易認真的女人,面對感情的態度也是如此。


隨著年齡的增長、心智的增長,對於自己要的是甚麼,慢慢的清楚、熟悉。
早過了那種「愛在曖昧不明時最美麗的」階段。
堅定的、勇於面對、勇於追求自己想要的。


 


最近,我的朋友說,他很擔心我,我看起來太正常了,是不是壓抑了情緒?


其實,我並不是不會哭泣,好像轉個身就雲淡風清。事實上,我還蠻能哭的!
洗衣服也哭、晾衣服也哭、坐在那裡眼淚就掉下來。
我一個人在家裡,走到哪邊都掉眼淚,不知道該走到那裡去?


就像隨時隨地都可以把自己擰出水來。



最後索性放聲大哭,哭到有點上氣不接下氣,眼睛又腫又酸。我想,就哭出來吧!


這些情緒不需要壓抑,心疼就心疼吧,至少還有自己心疼自己。

邊哭我邊想著,會不會因為太難過了,所以就吃不下東西,然後就瘦了?
這樣的話,也算有點代價?哈哈…


哭哭哭,哭完了之後,我開始想通了一些事情。
我不想再對著男人哭哭啼啼說我有多委屈,或是一再說著我有多難過多痛心,
我要的是你的愛情,而不是你的歉意或是同情。


如果有一天,我不哭了,那絕對不是因為我不愛了。


而是因為我知道我很認真的愛過了,只是結果不如我的預期,


或許我會選擇結束,但至少在過程中我盡了最大的努力。

面對現實需要很大的勇氣。愛與不愛都需要勇氣,我沒有選擇逃避。
人生難免有輸有贏,而我,選擇了奮力一戰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ivy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