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近幾年來,我常聽到友人離婚的理由是~~我們個性不合,所以離婚了。


這是什麼爛理由?!就只因為個性不合??那在你們結婚之前的交往期,至少也要個一兩年吧!那時的個性就很合嗎??結了婚之後,兩個人都性情大變嗎?不然哪來的個性不合?我想~個性不合,只是說給外人聽的吧!其中一定有很多不為人知的隱情。


舉個例子來說,前陣子一個已婚的女性朋友對我訴苦,他說~~你知道我老公為什麼這麼窮嗎??那是因為他對我不夠好!!一時之間,我突然聽不懂這句話的意思!還回答了~你娘家又不是有錢人,為什麼他對你好才會有錢??


她說~~妳沒聽過嗎?對老婆好的男人,事業都會很順利、財運都會很好!對老婆不好的人,就註定會窮一輩子。我聽到這些話之後,反覆的思考了很久.....難道那些個有錢人,全都對老婆很好嗎??很多男人有錢就會搞怪、就會在外面花天酒地、養小老婆什麼的,難道這也算是對老婆好嗎??


後來,我問了我的女友人~我記得你老公家不是過的還不錯嗎?怎麼了?難道家道中落?還是....因為妳沒有幫夫運,所以他愈來愈窮~哈!!更何況我也見過對老婆好到不行的男人,就是一輩子窮光蛋阿!所以妳這個是哪裡聽來的傳說??根本狗屁不通。


後來她又說了,說她每次找她老公”燕好”時,總是被他老公一再拒絕推拖,又抱怨了老公沒責任感之類一大堆拉哩拉喳的,聽到我都煩了,於是我說~~既然妳老公又窮、又不跟你那個、又沒責任感,那你乾脆就在外面交個有錢、天天都想跟妳來一下、又有責任感的男人,然後再把你老公甩了吧!!


想不到她竟回答~我正有此意!!所以想請你介紹幾個條件不錯的男人讓我認識一下。


天啊~~這竟是一個人妻說出來的話!!聽了我都傻眼。


於是我問~倘若真的讓妳遇到一個很好的男人妳打算怎麼辦?她斬釘截鐵的告訴我~那就離婚啊!我就跟我老公說~~我和你個性不合,所以還是離婚好了。


哈哈~世風日下,原來~個性不合是可以這樣用的??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ivy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