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六晚上,我在診所獻出我的中胚微針喚膚初體驗。很特別的療程,很特別的感覺。醫師拿著裝著針筒的美塑槍在我的臉上札了三千多針,居然都沒有流血耶!!針札進皮膚時,只有小小刺刺麻麻的感覺,一點也不痛,只是別人看了應該會覺得蠻恐怖的,畢竟用針在臉上札耶~~~哈!!


中胚層是皮下真皮層的一層組織,隨著年紀的增加,中胚層就會開始流失膠原蛋白、漸漸失去彈性,因此皮膚就會開始鬆馳和老化。如果說,我們的皮膚是一片土地,一片荒無的土地,當你沒做好整地、翻土工作,就撒下種子和施肥,成效一定非常差。這個療程就是幫皮膚做好整地的工作,也撒下種子和肥料,刺激皮膚增生新的膠原組織,也可依不同膚質、不同需求,給予不同的肥料滋養皮膚。這個療程還兼具著喚膚、拉提、美白的功能哦!!!


做完療程之後,彷彿像是替臉上的皮膚打通了任督二脈,整個氣色都好了起來,而且晚上回家之後,發現保養品更好吸收了~~果然沒白挨那三千多針了。


下個星期,我還要再做C6白瓷娃娃淨膚光,接著再體驗杏仁酸喚膚,然後再試試BBL七彩靚膚光.....我的夏日美人計劃....開始囉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ivy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