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「水母艾說笑」在痞客成立也有快四個月的時間了~~~在這段時間內「水母艾說笑」也累積了小小的「收視群」!!

雖然只是少數的幾十人,卻已經讓我感到十分感恩了!!!!謝謝痞客的網友的支持啦!!

前幾天,和二姐聊天,突然聊到「部落格」,這時二姐說~~我有一個高中同學是你痞客的網友耶!!!

啥~~~我二姐的高中同學???

原來是二姐在一次和高中同學聊天的過程中,提到了我在痞客的格~~讓他的同學意外大叫~~啥??妳妹是水母???我有加她好友耶!!!

天啊天啊~~二姐的同學居然有常來我的格耶!!!!卑微的水母在這裡向「賴姐姐」請安了!!!

我還記得妳很喜歡郭富城!!!我二姐還跟你一起在家排練過郭富城的舞蹈呢!!!!我都記得哦~~~~

當「賴姐姐」看到這篇文章時,別忘了留言跟我打聲招呼,讓我知道妳是誰哦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ivy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