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到多倫多一個月啦!!!都還沒po什麼照片上來給大家看,也沒什麼在報告近況,實在是大懶鬼一隻。

多倫多是個多種族的移民國家,白人、黑人之外,還有華人和韓國人和印度人佔多數~~~這是本人推測的,因為看到的大多是這類人!!!

所以除了當地的洋人超市外,還有許多種族也在這裡開了超市,滿足他們國家的人們~~~

經過我水母腦一想,決定來個多倫多超市大集合!!!!今天先和大家分享的是~~~韓國篇!!!

這一間,就是我和草包最常光顧的韓國超市了~~

DSC03011.JPG

韓文雖然難懂,但至少還看得懂英文....

 

DSC03012.JPG

韓國超市裡常有農產品在特賣

DSC03009.JPG

水母每一次都遇到結帳要排隊的人潮~~~韓國人真的很愛國啊!!!

DSC03008.JPG

這個韓國超市除了賣很多進口的韓國商品之外,還有一個吸引我的地方,就是~~~美食街!!!

但這個美食街不只買韓食,還有日本和中華料理呢!!!

DSC03010.JPG

這一天,我點了一碗海鮮麵,也不知道它應該歸在哪國料理??

碗裡有一根很像蝦卷的,是我另外賣場美食小舖買的「魚漿炸年糕」,裡面包了一條韓國年糕,一根1塊錢加幣,還算合理啦!!!

但這碗麵~~含稅價7.89加幣~~~相當於台幣221元!!! 這已經算是便宜了哦~~因為不用另外付小費,不然一般在餐館用餐

含稅價後,還得付上10~15%的小費呢!!!

DSC03007.JPG     

加拿大的吃~~~真的很貴!!!!隨便一個速食店的套餐都超過台幣200!!!

所以,水母和草包常上超市補貨,自己煮,省很多呢!!!!

 

下集待續~~~多倫多的華人超市~~~大統華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ivy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