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2009/09/09~~~台灣的縱貫線super band,一路從舊金山唱進了多倫多~~~身為六年級生的我,從八月人還在台灣探親時,就一心掛念著演唱會門票買不買的到??

後來,老公說~~~那是在一個賭場裡舉辦的,好像要賭場的會員才能買的到票耶~~~啥!!!!花錢居然還買不到!!!

沒關係~~~八月中,我回到多倫多之後,開始動員我過去的人脈~~~從張震嶽的乾妹妹(也就是我的乾妹妹),終於聯繫上縱貫線的經紀人~~本色音樂~~喬治大爺!!!

他硬是去向賭場幫我喬了五張vip位置的門票~~~哦耶~~~我就開始每天期待的演唱會的到來。

進到了演唱會現場~~~沒想到~~~哇~~~是第四排最中間的位子耶!!!好讚啊!!!!真是感謝上蒼,給了我這麼好的機會啊!!!

 

縱貫線~~多倫多初登場~~~出發吧不要問我路在哪? 迎風向前  是唯一的方法!!!!

super band7.jpg

分手吧  我們分手吧  不要再騙我說妳還愛著我~~~~你我的夢  彼此的不同....

super band4.jpg

春去春會來~~~花謝花會再開~~~幹嘛這樣指著人家啦??偷拍的不是我啦!!!是我朋友~~~哈哈!!!!

super band12.jpg

你我皆凡人~~生在人世間~~~終日奔波苦  一刻不得閒!!!!!

super band11.jpg

春天的花開  秋天的風  以及冬天的落陽~~~~光陰的故事啊!!!

super band13.jpg

接下來就是我的炫耀時間了~~~因為本人有幸在演唱後會  進了後台~~~還參加了會後的餐會~~~

於是就有了和滾石四大天王的合照啦!!!!哇哈哈~~~~

首先是情義相挺的阿嶽!!!!沒有他~~~我就沒有五張門票啦!!!!

DSC02952.JPG

相當親切的周華健大哥~~~我還和他同桌吃飯哦~~~想當年,我小學一年級時,還買了他的「追逐風追逐太陽~~在人生的大道上」

DSC02956.JPG 

姑娘我生平第一次見到羅大佑本人~~~我旁邊的朋友~~則是他的忠實粉絲,她連續興奮了三天!!!!

DSC02955.JPG 

不知為啥??我看而情歌聖手李宗盛大哥,我就很想笑!!!!你們看,他的臉是不是很有喜感啊??!!!

DSC02954.JPG 

炫耀時間完畢~~~

最近水母我沈迷在face book的世界裡,又是開餐廳、又是種菜、又是養動物的~~~~

所以比較忽略了痞客了~~~~大家多多見諒!!!

近期再上傳新文章囉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ivy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