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最近看了不少我覺得很不錯的書~~想跟大家推薦一下!!!第一本~~「我在雨中等你」。本書的主角不是個人~~ 牠~~是隻狗!!!名叫~~~恩佐。 恩佐是一隻擁有人類靈魂的狗。他無時無該總是仔細觀察主人丹尼的一舉一動,以幽默、犀利的眼光及口吻,引導讀者至一個苦盡甘來的結局。


透過丹尼,恩佐發現「雨中賽車」是一種比喻,人們藉由運用賽車手在賽道上的技巧,成功駕馭人生道路上的考驗與難關。這是一本很特別的、很靈魂的書...從一隻狗的眼睛看牠由牠靈魂深愛著的主人身邊發生的事及世界,細膩的描寫了牠的看法、牠的關愛、牠的保護、牠的斥責及牠所能做的。


看這本書時,我一直不斷的想,若我是隻狗,我是恩佐,或者...我有一隻像恩佐那樣的狗...一切會是如何??這本書並不是從一開始就感動著我,因為我不懂賽車,而書中提到了很多關於賽車的事。一開始我甚至覺得這根本是本賽車的書,但愈看下去,愈有感情,忍不住的覺得恩佐是在和我講話...。


透過牠的眼睛,有了更深的體會,有了更澄淨的思緒,而丹尼和恩佐間的感情與不捨,也讓我深深的感動,心中不禁會跟著恩佐吶喊~~丹尼,快一點、再快一點!剛看時,其實對結局就有點猜到了,但真的翻到最後時,卻仍忍不住的熱淚盈眶......我很喜歡作者寫的結局,對於他用簡單直接的文字來描寫丹尼和恩佐間的感情及互動,也很佩服!是那麼的生動 ,言簡意賅卻又了然於心.....是那麼的.....深深的植入了我的心中....。


而生性頑皮又無理趣鬧的我,甚至因為「恩佐」這隻聰慧的狗,而把我家黃金獵犬乖乖改名為「佐恩」搞得牠快精神錯亂了....牠一定在想,妳幹嘛叫我「佐恩」啊??我是乖乖啦!!!妳認錯狗了啦!!哈哈!!


這幾天我已經看完另一本書了書名為~「聖殿騎士的寶藏」,明明過了好一段日子了,我卻常在夜深人靜時仍不停的想起恩佐... 想起牠說....「你的心,決定你所看見的......」


下一次再跟大家分享「聖殿騎士的寶藏」、接下來是我目前還在研讀中的~「綿羊偵探團」。其實,艾說


笑也是有「氣質」的一面,如果大家有不錯的書,也可以介紹給我哦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ivy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