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今天,我和我家大熊先生~~(也就是格友們口中的草包先生啦)去赴了一個特別的「網友約會」!!我們兩口子今天下午一點半和「水瓶女王與老公仔」見面囉~~~雖然下午下著滂沱大雨,卻澆不熄我心中的熱情啊!


來自北縣新店和林口的兩家人,一同相聚在台北市信義區NEO19的和民日本料理~~~所謂有緣千里來相聚嘛~~(茄///最好是林口和新店有距離千里啦!)


當我和大熊先生走上二樓和民門口時~~~我左顧右盼的積極的尋找著「頭上有蝴蝶結還綁著四根毛馬尾」的水瓶女王~~哈哈哈!!!! 沒想到~~~我啥也沒望見~~~~正當我拿起手機想打電話給女王時,突然的有個「無知青年」向我走近.......「妳是Ivy嗎??我是老公仔,女王去上洗手間了」。天啊天啊~~~原來我終於見到畫畫天才老公仔本人啦!!!!果然跟他筆下的卡通公仔看起來「一樣的無知」~~~哈哈~~~開玩笑的啦!!!老公仔一看起來,就是個心地善良、待人和藹、又疼老婆的新好男人啦~~~~(女王,我這樣說,有夠給面子吧?)


待我們找到餐桌坐下時~~~女王出現啦!! 我最仰慕的女王終於出現啦~~~~記得那時有一圈光圈將他罩住~~~她就像個從天而降的天使,出現在我的面前。(有人相信嗎???我看我最好還是別再鬼扯下去好了~~呵!!)


我們四個人點了一大堆看起來很美味~~~吃起來也還不錯的料理。本來我是想拍照下來的啦,但是看到女王拿出了專業級的數位相機出來,我就不好意思把我那有三年歷史的兩光照相手機拿出來了~~~哈!!!想知道我們到底吃了什麼嗎????去女王家跟她要証據吧!!!!我唯一留下的証據如今已經成為我大腸中即將進入肛門的排洩物了~~~哈哈!!


我和女王真是一見如故啊~~~忍不住的我好想叫他一聲「女王姐」(這跟女王蜂有關係嗎?) 而老公仔和我家大熊先生也開始交流工作上的事........我們談天說地的.......從香港講到日本、再從泰國講到印尼.....講到阿飄、小強、還有我最怕的mouse......最後連NUBRA都拿到餐桌上來講了,還真是無所不說。


兩個半小時的聚會讓人意猶未盡,感覺還有好多話還沒聊哦~~~要不是因為我趕著去婚紗店試禮服,我們極有可能會聊到晚餐時間吧~~~~呵呵!!


說再見時~~~女王還很大聲的說「下次再一起吃飯哦」~~~當時我差點回她~~「那吃什麼?」我腦子到底裝的都是些什麼東西啊???


總之,期待下一次的聚會~~~~「老公仔與女王賢伉儷」別忘了10月份要來喝我的喜酒哦~~~~紅包免了!!只要老公仔幫我畫一個「穿著白紗禮服像公主般的~~艾說笑卡通公仔畫像」就行了啦~~~哈哈哈!!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ivy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