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BL第三年....開打囉!


前兩年,我都去看了熱身賽和總冠軍賽.......但是今年,一直到今天才突然發現~原來開打了啊!


從我還是國中小少女的時候,我就愛看男生打籃球........當時一直有著美好的”籃球情人夢”!


直到三年前,自己真的”把”到了一個以打籃球為職業的男友.......我的夢就徹底的破滅了!


SBL元年,我每週只要有空,一定到球場看球.......有時一個人、有時約姐妹、哥兒們.....一起到球場為他的球隊加油!但也就是因為常常到球場看球......結識了許多球員之後,我才知道~原來,他早就已經有個交往多年的女友了!!


後來,我大罵了他一頓,毅然決然的忍痛分手說BYE-BYE~


沒想到,分手沒多久,居然又殺出了一個和他同隊的球員,對我示好。當時,我簡直不知道怎麼辦才好?如果接受了,以後再和前男友見面,不是很尷尬嗎?而且,別人會說他們除了是同球隊的隊友之外,或許~還會說他們是”婊兄弟”吧?


於是,我選擇了~只和他做朋友!或許這樣對我也好吧!


今年,我一定還會找機會去看球的!不是為了看誰.......而是想看一場精彩的球賽!


加油!好好打吧~今年要拿下第三座冠軍喲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ivy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