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想~我被病魔纏身了....
只能用一個衰字形容!
每個月都在感冒是怎樣?
上次是腸胃型感冒,這次又是什麼型?我沒去看醫生,所以也不知道!
發燒、頭痛、全身痠痛,而且一睡更嚴重!
好像得了軟骨病一樣,站也站不穩。
饒了我吧~我真的不想因為感冒請假啊!

不知道為什麼?大概是這幾年一直沒把身體顧好,
身體變的很脆弱,抵抗力很差,毛病一大堆。
害得老媽擔心的一直打電話來關心~怕我得了什麼病!


唉~我老了.......繼續躺著去......希望一覺醒來所有不舒服的症狀都能消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ivy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