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曾經想過,世界上到底有沒有天使和惡魔


其實,這就和到底有沒有耶誕老人一樣~是個傳說、一個無解的問題吧!

小學的時候,玩過一個小天使和小主人的遊戲~我是別人的小天使,同時也是某天使的小主人。小天使要默默的關心主人,而不讓主人發現,神秘的哩!

長大了之後,發現我的身邊也一直有著關心我的小天使!
但若是我貪婪、忌妒、猜疑~天使真的能夠諒解嗎?
但若是我心虛、寂寞、恐慌~天使真的會感到同情嗎?


善待你身邊的小天使吧!你也要成為守護他的小天使喲!無論他是你的家人、情人、朋友....默默的關心他、守護他吧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ivy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