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到世界那麼大~豫兒去西班牙看鬥牛......好羨慕!但是,鬥牛真的蠻殘忍的.....難怪她哭了!


晚上,有個腦袋有病的傢伙跟我說~他要花五十萬包養我一個月!


五十萬~你拿得出來才有鬼哩!而且你以為我只要五十萬就會點頭啊~你還真天真哩!


玉蘭花的味道真是讓人受不了......昨晚和小沛剛吃完石頭火鍋,一上計程車,一股濃濃的玉蘭花味撲鼻而來...我差一點就吐了。只好搖下車窗用硬是用嘴巴呼吸.....還好車程不遠,不然~我肯定會吐得它一車子都是。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ivy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