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想要的人~不只是給他我的心,給我他的心。
只給心是不夠的,還要他懂我的心,我懂他的心!
懂心是很難的,男人不懂女人的心,女人不懂男人的心。
這也許是天生腦構造的不同,思考回路原本就不一樣!

不懂心;就很寂寞。就算知道給了你他的心,還是很寂寞。
有的人可以無視、有的人可以忍受、有的人就無法忍受空虛,
而我就是無法忍受空虛的人。

有時想;聽人說男人變成的女人可以比「女人」更「女人」!
前者的「女人」是生物學上的,後者的「女人」的理想上的。
理想上的「女人」來自於男人的大腦構造,
同性之間哪有什麼「理想」,理想來自於崇憬,來自於「被吸引」。
「A」 想被「B」吸引,「A」的崇憬成了「B」的理想,
把「崇憬」和「理想」反過來說也可以的,本來意思上就沒什麼差別。

男人變成的女人,深知男人所要的女人,
也許,就不會產生「男人」和「女人」所謂
在「天生」的大腦構造上不同而產生的衝突吧!

那不是就不會像女人一樣要求的那麼多,那麼綿密而複雜?
他們吸引的對象是男人,只要知道男人想要什麼,
這是一個天生的女人很難用簡單方式思考的問題。

男人要什麼?其實我也不知道!我只知道,男人可以給我什麼!
男人給的我要不要?是不是我要的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ivy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