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

草包與水母的婚禮於10月18日中午舉行啦~~~來了好多親朋好友哦~~~感動又感恩啊!!!!

不過,半天下來,我的臉都快笑僵啦!!!差點臉就笑抽筋了!!!先整理幾張放上來分大家聞香一下囉!!!!

我和我的大外甥女瑄姐姐~~

我青春期至今的馬吉好友&我的乾女兒~~

我兩歲~~她四歲??!!哈~~她是小花童~~小外甥女希希~~~

要送客了~~~草包水母來拍一張!!!有沒有好甜???

 

相交十年的結拜大哥來熱鬧,硬是要我們一起做鬼臉!!!醜死囉!!!!

未完待續.............照片太多啦!!!!更多精彩的相片在我的相簿區哦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ivy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