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身邊的女朋友常常問我,我不知道我身邊的他到底愛不愛我?愛我有多深?


大多數的女人,常常會問他的男人~你是愛我的嗎?愛我有多深?大部分得到的答案都是~我當然愛你,我對你的愛一定比你對我的愛更深!!


我也常常問我身邊的他~你愛我有幾分?一百分?還是更多更多?


男人總是會回答讓女人聽了會開心的話,但如果妳真的相信了,那我只能說~你是一個正在陶醉於熱戀和幸福中的女人。


要知道一個男人愛不愛你,那還不容易嗎?



愛你的那個人會給你尊嚴。



什麼樣的尊嚴?他讓你覺得自己高貴。



他讓你覺得你在他的世界裡是最重要的,你的地位不會排在他的事業之後。


他不會要你每天等他的電話,但是當想到他的時候,你的電話就會響起!



約會之後,他不會放心讓你一個人回家。


不管時間到底多晚,也不管你住得多遠,他一定會送你回到家門口。



他不會總是讓你孤伶伶地等他回家。





他肯定你的工作能力,支持你為夢想奮鬥。


他不介意常常要等你下班等到很晚。





他無法忍受他的朋友批評你和對你不好,他會跟這些人絕交!


他會把他所有的心事說給你聽,甚至悲傷的時候抱著你流淚!


他不會在你面前死盯著別的女人看,甚至稱讚別的女人!



上床之後,他不會立刻倒頭大睡!



上床之後,他也不會趕忙穿上褲子回家去。



他讓你相信,你是他今生最幸福的際遇。



他把悲傷留給自己,把癡心留給你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ivy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