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上星期六,來自北縣的兩對夫妻檔,又相約台北市信義新光三越了~~這次的美食目的地是A11館五樓的「欣葉日式料理」!!

水母我之前和家人已經去過無數次了,但一直沒帶草包去過。這次剛好和「水瓶女王&老公仔」相約餐敘,就約在這裡了!!!

其中的一個目的是~~~上個月女王去日本,我託她幫我買了兩樣東西,所以一起吃飯順便「交貨」囉!!!

欣葉餐聽吃到飽的日式料理有好幾家分店,但我個人是認為新光A11館這家比較有質感,感覺高檔一些~~~交通也方便極了。

席間我們談談笑笑,女王一直拿著相機狂拍下我們取來的所有食物~~~~沒帶相機出門的我~~~實在不好意思拿手機出來拍耶~~

哈哈~~~這次的食記就讓女王寫吧!!!

不過,我倒是和女王合照了哦~~~~看~~~可愛吧!!

 

 

還有還有,我一定要和大家分享一下,女王從東京幫我帶回來的兩樣東西~~~它們是兩瓶藥!!!都是曼秀雷敦的產品。

一種是我們從小用到大的「面速力達母」,一種則是超好用的「AD霜」。

就是這兩瓶啦~~~

為什麼一定到日本買呢???因為台灣的面速力達母的成份和日本不同哦~~日本的比較有效耶~~~所以我去日本都會帶一瓶回來。

至於AD霜呢~~對於容易過敏、冬季癢的水母來說,多年來都是我的救星。雖然家裡還有一瓶存貨,但是也不知下次何時才能再去日本了,只好托女王幫我買了。

沒想到,女王就是女王,她居然可以買到KING SIZE的AD霜耶~~~~我第一次見到耶!!!!和我家裡的AD霜一比之後,容量足足有三倍之多耶!!!!女王真厲害!!!!

你們看,AD媽帶著AD小孩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ivy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