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給我所有關心和關心我的朋友們。
那些叫得出名字和叫不出名字的朋友們。
那些有出頭留過言和雖未留下隻字片言卻常常來訪的朋友們。

今天,是一個好的節日,請不要將它更名為「寂寞來訪日」。
記得以前在學校時,一入12月便是宗教節目的高潮,

那些日子裡,沒有煩人的愛情故事。

我總是在彌撒結束後捧著彌撒用的爉燭,硬是等那燭火滅了才走。
是的,這是一個美好的節日。有情人當然好,但這不是它存在的目的。
這不是情人節,沒有理所當然非悲哀不可的理由,它還是美好的。

我有個朋友,在今晚初為人父。在此,也要給他最大的祝福!
也祝聖夜的寶寶生日快樂!在此借花獻佛~~~~~
聖夜的寶寶一定是前導天使,請他在誕生之際不要忘記帶著滿滿的祝福
並且傳送給每一個人,讓我所有的朋友都能沾滿這份幸福!!!

我能做的不多,其實我什麼也不能做。
但是,我看到好多人給了我祝福,又想起那些平日支持著我的人
雖然不能給你們實質上的,我決定就畫一張圖送給你們~
用小畫家畫很辛苦喔!!但,為了你們!!值得!!

但是因為轉檔為jpg檔,所以顏色和文字都有點失真了.....請大家見諒!

如果大家覺得畫的很爛…可以嫌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ivy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