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凌晨兩點三十分,我吞下一組安眠藥。原因當然來自失眠,但今夜我不願再等吞下藥後,趕緊閉眼靜待周公來訪。我反而坐著,望著電腦和窗外的黑夜微笑.......。
我想知道老周用什麼方式帶我走?以往的經驗告訴我:約三十分鐘後不省人事。

我計算著時間,一邊測試著精神力和化學的拉踞戰。是我贏還是安眠藥贏了??
是無聊的遊戲,但我開始快樂。或許天一亮,我還是個鋼鐵般的清醒。
點三十分,我吞下另外一組安眠藥........第一場我贏了!!
我開始想像每三十分鐘吞下一組安眠藥,到第幾組我會倒下來?
看來第二場我還是贏的,五點十五分了,我還能打電腦。

我開始享受某些快感,來自耳內的疼痛,小腿的酸麻和肩膀的不適。
就和每天早上必然的暈眩感一樣,是讓自己感覺存在的某種方法。
我不是打算自殺,也不是想博取同情。只是在日落後的長夜裡還給自己一點不成熟。

成熟的人生~很累。最近我不再問了,我選擇閉嘴。我輕輕告訴自己:關我屁事!

睡與不睡~這只是一個遊戲,一個不太成熟的蠢蛋玩的無聊的遊戲!
周老爺,這次你又輸了!再比一場吧~哈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ivy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