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到這個標題,大家嚇到了吧!!!哈哈~~~水母在徵啥模特兒啊??

因為水母最近開始在上「新娘秘書化妝課程」,每次上課都需要一名模特兒讓我操作練習啦!!!!

偏偏我的上課時間都是平常日的白天,我的親朋好友都有工作,沒辦法來當我的模特兒。

日前,我和「水瓶女王」提到這件事,於是女王和老公仔夫妻檔都很幫我「讚聲」耶~~~現在女王的碎碎念,老公仔的msn副標,都是在幫我打廣告呢!!! 哈哈~~~真是太感謝這對夫妻啦!!!

所以,水母我決定也上來貼一下佈告,如果妳或是妳身邊的女性朋友,有興趣來體驗一下水母幫你打理新娘妝的話,歡迎大家來報名哦!!!

水母的上課時間為每週三、四的上午10:30~下午17:30。中午12:30~2:00休息,模特兒的中餐由水母供應。

報名資格如下:

1、適婚年齡20~40歲的女性朋友(因為年紀太小、太大我可能都不太會化)哈~~

2、住在大台北地區(因為上課地點在台北火車站附近)

3、髮型為中長髮皆可(方便造型)

4、對化妝造型有興趣的女性朋友(因為可以來偷學,不用付學費哦)

大家快幫水母號召身邊的女性朋友吧~~~即日起到三月底止,每週三、四皆可哦!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ivy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