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我的馬吉又再度跟我抱怨她總是遇到同一種.......爛人。

我開始在想~星座是種統計學,簡單把人區分為12種特質,每個人在尋找對象時都會依照自己的需求而“量身訂做”。

而戀愛體質最令人迷惑的是,無法由表像一眼看穿,直到陌生男女在度燃起火花進入愛戀中才會發現~「天阿?我怎又遇上同一種人??」

也許體質可以透過一個人的行為、語言、態度以及生活習慣散發出來,應該是有跡可循的,只是我們都沒發現.....。

所以,下次當一個人再度對我說:「我再也不要跟xx種類型的人談戀愛.....」,這種誓言,打死我也不信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ivy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