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2769.jpg 

某日的下午,水母我突然很想吃「西班牙海鮮燉飯」這玩意兒,但這料理又不是隨便簡單就能在家做出來的,怎辦呢??

於是,當天的晚上,草包和水母來到了位於復興北路巷子裡的Que Pasa,打算大塊朵頤。

現在就讓我來為大家上菜!!!!

首先為您送上的是今日湯品: 洋蔥湯

DSC02753.jpg 

還附了上可以沾著湯汁吃的麵包,讓你喝完湯之後,幾乎就飽了四分之一啦!!!!

接下來為您送上主廚沙拉~~~淋上酸酸的油醋醬汁,還挺開胃的呢!!!

DSC02755.jpg

主食登場囉~~~水母點的西班牙海鮮燉飯~~~料多味美啊,光是看起來就很讚吧!!!!味道真的也很不錯哦!!!而且滿滿的海鮮在裡頭,很大方呢!!!

除了海鮮吃的過癮之外,每一口都充滿著番紅花香味,每一粒米也充份吸收了海鮮的精華,讓我忍不住就吃個精光啦!!!

DSC02763.jpg

這一道是草包點的奶油海鮮通心粉麵,一樣也是美味滿分哦~~~就連不愛奶味的水母,也忍不住偷吃了好幾口呢!!

DSC02760.jpg

除了主食之外,水母另外還點了一道特別的料理~~~緹魚起司烤茄子。一道讓我充滿問號的菜~~~因為我沒吃到魚耶~~~哈哈!!

不過,烤茄子的味道讓我很愛呢,唯一的小缺點就是,有點太油了!!!!

DSC02759.jpg

飯後甜點,店家自製的堤拉米蘇,份量很多哦~~~

DSC02765.jpg

Que Pasa的燉飯除了水母當天吃的西班牙海鮮風味之外,還有很多種哦~~~熱愛燉飯的我當然以後還會繼續光顧囉!!!

我一定要把每一種口味都吃遍才行!!哈~~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ivy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