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2008年5月16日,大我一個月的表哥在新竹國賓飯店結婚宴客~~~


南部的鄉親們包了一輛遊覽車北上~~~真是"百里沼迢"!!連我難得出遠門的八十五歲的阿嬤,也提早一天到新竹來關心他的新郎倌外孫。


愛自拍的我,當然忍不住的拍了不少照片~~~~但是~~~我忘了跟新人合照了啦!!!!瞎透!!


我的老爸~~西裝上場囉!!!感覺~~他好像很想睡~~哈哈!!




我媽咪和我家可愛的瑄瑄姐姐^^




新郎的媽咪~~我的二姑姑~~後面還有瑄的半顆頭!!



男主角和他的大舅舅!!!我爸後面那個少一隻眼的是新郎的老爸啦!!


想看更多照片請進我的相簿喲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ivy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