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記得小時候阿公家有一隻大狼犬!!!但自從她辭世之後,我的生命中,再也沒有狗出現過了。


我一直比較喜歡貓勝過於狗,但是~~~年紀愈長,我卻連隻貓也懶得養了!!!


最近,她走進了我的生命中~~她~~是乖乖!!一隻兩歲多的黃金少女犬~~。


每天早上,她目送我出門上班,晚上她在門口迎接我回家。


只不過......我從來沒去抱過她......因為.....她很臭,而且很愛拉屎,她的爸爸兩星期才幫她洗一次澡。


我才不敢靠近她哩~~~~光想到就全身發癢~~~哈哈哈!!!!


乖乖的全身照~~身材還不錯哩!!


立正聽訓中的乖乖~


爸爸別罵我啦~~~我會聽話的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ivy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