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經過二十四小時之後,我的小草包回家了~~~感謝眾多朋友對我家草包的關心啦!!! 什麼鬼門開啦、被女鬼拐走了、幫草包找了一大堆理由和藉口哩!!!

大家的草包也都回家了吧??? 原來大家的草包們是去開同學會了啦~~~~他們聚在一起開party了啦~~~一堆頑皮的孩子!!!

不過,回家就好,大家可別懲罰他們喲~~~呵呵!!!

老公昨晚在我的站上發現了一個二十年前見過的朋友,天啊~~二十年耶!!!這老頭還記得人家叫什麼名字哩!!!!

真不知道哪一天,我能不能也在痞客邦遇上我的幼稚園同學、小學同學、或是小時候鄰居之類的,那我一定會興奮到不行啦~~~~如果有哪一位認得我曾經是你小時候的同學,記得要出聲告訴我啊!!!!

今天是星期六,有一件很重要的大事~~~就是晚上我和老公要去小巨蛋看「獅子王」歌舞劇啦!!!!!

開心開心啦~~~票已經買了兩個月了耶!!!!終於可以看到啦~~~~!!我開心的想唱歌跳舞啦~~~~

獅子王的觀後心得,等我看完再上來告訴大家哦~~~~希望花了我們一萬多元獅子王,別讓我失望才好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ivy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