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星期六的晚上,艾說笑和老公在塞滿了滿肚子的泰國菜之後,七點十分抵達人滿為患的台北小巨蛋,準備觀賞百老匯大型歌舞劇~~獅子王。進場後趕緊找到我們的位子,坐下不到一分鐘之後,我們倆就開始埋怨椅子有夠難坐,肯定會坐到屁股痛的啦!!!!果不其然,散場離開時我活像是屁股被打了幾百大板一樣,痛的要命!!!!一張五仟八佰大洋的門票,卻換來酸痛不已的尾椎啊~~~有種花錢找罪受的感覺,建議小巨蛋的座椅應該改善一下啦!!!

除此之外,還有一點我一定要抱怨一下啦~~~~~在入場處時,我看工作人員在"兌換"節目單,有一堆民眾排隊拿著一種「我沒看過的兌換券」正在兌換表演的節目單,咦??我不是也有買票嗎???為啥我沒有那種券啊???那我怎麼才拿得到節目單啊???

後來只好走向前問工作人員~~那是啥券啊??原來是台新金控發給vip會員的兌換券......我不是台新的會員,我認了!!!!!!
老公說,那節目單好像有在賣耶~~不然買一本好了!!!!啥????什麼????妳沒說錯吧????一本節目單要五百大洋。把我打死我也不會買啦~~~也太貴了吧!!!!節目單拿來賣已經夠沒天良了,一本還要五百元哦~~~~當作台灣錢真的淹腳目哦!!!!

回歸正題啦~~~大約兩個半小時的演出,雖然讓我的尾椎疼痛不堪,但卻忍不住想要起立鼓掌.....太讚囉!!!!!

雖然劇中的表演者都是外國人,唱的也都是英文和奇怪的"森林語言"~~~不過,來到台灣,他們也入境隨俗的在表演中加入了一點點的中文~~~例如:你明白了嗎、謝謝、還有士林夜市哩!!!最妙的事,還唱起了「王老先生有塊地啊伊啊伊啊喲」
,聽到這裡,全場掌聲和笑聲不斷.......這個百老匯劇團真是好樣的啊!!!

整個表演大概有動用了上百位演員,無論是小朋友還是大人,每一位演員都專業到沒話說~~~這五千八一張門票,總算沒白花啦!!!!!

而艾說笑今晚也在表演場地看到了不少名人哦~~~包括國民黨主席吳伯雄先生和一堆官員,還有白冰冰、王偉忠一家人、姚黛瑋和她的外國老公、還有天心、蔣怡、以及邰智源一家人,我想應該還有更多名人啦~~~只是沒被我發現罷了。

因為場地內不準攝影拍照,所以我們只好在外面積極尋找一些和「獅子王」搭的上關係的背景拍照留念啦~~~不過,在我的掩護下,老公還是拍到了場內的照片......但是只有一堆人頭啦~~~哈哈!!!!

雖然照片並沒有很精彩,但還是貼上來留念一下啦~~~~這張是入場前在大門口拍的!!!


入場後的偷拍~~~你看你看人有夠多吧!!!這還只是人冰山一角呢!!



我們坐在二樓的前面,離舞台還不算太遠~~~前面座的都是"特區vip"~~~



這就是獅子王辛巴的舞台造型面具啦~~~~~



這是辛巴的青梅竹梅女主角~~娜娜



這個是母老虎艾說笑與娜娜合影~~哈哈哈!!!!


最後一張~~~~因為這兩張珍貴的門票,我們得吃泡麵一個月了啦!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ivy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