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八月一日開始,我就是個「無所事事」的米蟲了,如果沒啥事的話,我幾乎每天上網到天亮才睡,一路睡到傍晚才醒,睡將近十小時耶。實在是很不健康啊~~~偏偏我家老公,總是貼心的想讓我再多睡一點、睡飽一點。

我在想,是不是要來訂正一個什麼計畫的,讓我的作息能正常點???嗯~~~那首先就是讓我家那隻大熊每天早早上床睡覺。因為我晚睡的原因.......是因為他晚睡。只不過,他睡的時間沒有我多、沒有我久罷了!!!

嗯~~~每天都幫自己排行程,應該也是個不錯的主意才對........讓我來好好想一想囉!!!!!

今天先分享一個我覺得很瞎的事.......我終於去看「赤壁」了!! 在它上映了一個月之後。兩個半小時落落長的電影,本來讓我以為能看到曹操大敗.....沒想到最後片尾的「赤壁之戰 下集待續」簡直讓我快從椅子上跌下來。

一向以「氣質」做口碑的我,居然忍不住的在電影院罵了「ㄍㄢ四聲」

這陣子以來,一大堆以三國做背景的電影,看得我忍不住想把古書三國演義給找出來看個究竟,因為我老是時空交錯,把故事中的角色胡亂串連。所以一回到家,我立刻上網找出了「三國演義 白話文版」一回一回的看.......原來「赤壁」這部電影,也不過就佔書裡這麼短短的兩回啊???!!!!而且重點的「赤壁之戰」都還沒演到呢!!!

好啦~~~就這件瞎事了!!!! 其它也沒啥大事兒了,下次聊囉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ivy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