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2008年七夕的這一天,我做了一個重大的決定.......我要嫁給我老公囉!!!

因為平常都在老公來老婆去的,所以可能很多網友覺得是已婚的啦~~~其實,我身份證的配偶欄還是空白的呢!!!

今天我老公送我一個大禮~~~~就是帶我去婚紗店下訂預約拍照~~~(感覺這好像是便宜了他耶!!)

我們決定在長春路的「法堤婚禮」拍婚紗哦~~~這個月底就要拍了!!!!

「法堤婚禮」是一家軟硬體都很不錯的公司哦,而且因為才開幕沒多久,所以裡頭的婚紗都超新的耶~~~

前陣子才結婚的女藝人李佩甄也是法堤的新娘哦~~~~

不過,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~~~想穿高檔一點的設計款VIP婚紗,也得多花一點扣扣才行~~~~

還好........我穿得到啦~~~下星期要來去挑禮服囉~~~哈哈哈!!!  謝謝老公的禮物囉~~~~愛你哦!!!!

現在要開始做功課看看得去哪裡外拍???還有婚紗的攝影風格了~~~~朋友們可以多多給我意見哦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ivy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