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陪老公去談公事、然後兩人一起去我那型男哥哥在安和路的工作室弄了頭髮,又剪又染的兩人,在打折之後,一共花了四千元。以目前台北市東區隨便一弄一個頭,就得花三、四千元的高檔價格來比~~~~算是很便宜了!

弄完頭才不過快晚上六點,於是我們決定來去微風國賓看「神鬼傳奇3」~~雖然有聽網友說不是很好看,但是神鬼1、2我都是花錢進電影院看的,不看個第三集,感覺就是怪怪的啊!!!!何況老公也想看。

在等待開場之前,我們先去地下美食街飽餐一頓,又跑到台隆手創館買了些日本小物~~~~好滿足哦!!!

看完了電影之後,我雖然不覺得難看啦!!但是不到兩個小時的片長,讓我覺得有點短耶~~~而且我有好多好多的意見哦~~~我一直在想,戲裡和布蘭登費雪演父子的那位「兒子」,實在是不太像兒子,反而像弟弟,我該說是他爸太會保養了嗎??

再者,女主角換人了,讓我看了挺不習慣的。換了一個看起來比男主角還老的女人。我在想,是不是因為本來的女主角長的太年輕漂亮了,不適合演一個「成年兒子」的媽,所以才換角的???

再來,片中有很多說中文的部分,李連杰和梁洛施、黃秋生、孟廣美說的都很不錯啦~~~但有個演將軍的「黃皮白人」演員,根本把中文講的「哩哩落落」(請用台語) 。幹嘛不找人幫他配音啊??? 講那是什麼中文啊???如果沒打中文字幕,我還真聽不懂原來他說的是中文呢!!! 還有還有,楊紫瓊大姐,到底是憑什麼可以參與這麼多部好萊鎢大片啊???是因為她會是女打仔???還是她真的戲演的很好呢???還是因為她的老外老公是電影公司的老闆??但我可以很肯定的是,絕對不是因為她中文說的好,我深深認為,她應該也得找個幕後配音才對,說著一口香港國語,騙得了「阿斗仔」可騙不了說中文的華人啊!!!

最後~~~我要說~~~可以把秦始皇神化成「龍皇帝」,兵馬俑變成木乃伊~~~我真是佩服這些拍電影的美國人啊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ivy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