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七月,我正式加入了痞客幫的行列~~這是有原因的,因為老公跟我介紹了一個有趣的部落格~~~「水瓶女王與老公仔」,我第一次看到之後,就欲罷不能~~~連續好幾天,每天上網就是想去看女王和老公仔。一直到現在,這還是我每天的功課哦~~而且總是在期待它的更新!!

在經過一個半月的粉絲生活之後,今天,發生了一件讓我開心到想跳舞的事。因為我老公去女王家留言說~~「我家水母很喜歡妳,很想跟妳做朋友!!」結果~~~女王就給了老公她和老公仔的 msn帳號呢~~~因為她和老公仔也一直很想認識我們呢!!!  

於是我開心的和女王聊了好多好多~~~~發現我們倆好像是「同一款」人!! 都是丑角、各種習慣很類似,而且都有對自己很好、又有才華的老公。能夠交到這麼一對夫妻朋友,真的讓我很開心哦~~~~我想,我老公一定覺得我很好笑吧??呵!!

不過,我和女王還約了以後要一起出來玩哦~~~開心開心!!!!
到時候我跟女王一定會吱吱喳喳講不停的~~~~就讓我家大熊和老公仔去好好的學術交流吧!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ivy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