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幾年來細心呵護艾說笑保持美麗膚質的保養、彩妝品有兩個品牌,一個是全亞洲眾所皆知的高級保養品~~SKII、另外一個品牌,台灣的朋友可能就比較陌生了,因為它一直沒在台灣設過櫃~~它是「NARS」!!

來自法國的NARS早在歐美彩妝、保養界享有超高的知名度,許多亞洲地區國家像是日本、新加坡、香港等,也都可買到NARS。但台灣地區這幾年來,卻一直只聞樓梯響,不見人下來。一直到今年春夏,NARS才正式進軍台灣市場。

三年前,我第一次認識「NARS」是在香港的大型商場「海港城」的專櫃,一開始吸引我目光的是它那簡約的「黑白造型」,於是讓我在專櫃駐足停留了近兩個小時,試用了各類的保養品和彩妝品。當天,我成了「NARS」香港區的VIP,因為我在短短的兩個小時之內,一共花了七千元港幣(約二萬八千元台幣),購買了一系例的保養品和彩妝品。

一直從那一天起,我都是NARS的愛用者,只要我人到香港,我必定到NARS專櫃補貨。或是某些產品用完了,我也會請香港的朋友替我買再寄來台北給我,由此可見我對NARS的忠誠度。



NARS的好處,簡直多到讓我數不完,從洗顏品、保養品、底妝、彩妝、眼妝、甚至到卸妝液,沒有一樣產品讓我有過怨言。好用啊~~~真是好用啊~~~!!!

前幾天不小心讓我在網路上發現NARS的台灣官網,我簡直高興到快從椅子上跌下來。於是,趁著昨天到信義區時,硬拉著老公陪我去找「NARS」專櫃。從新光三越A9、A11、A10......最後我終於在A8館找到了。當時的心情簡直是筆墨難以形容啊~~就像遇到了失散多年的姐妹一樣啊!!!

於是,我當然也立刻成為台灣NARS的會員囉~~~~這是一定要的啦!!!!
而且我還買到了物超所值的特惠組合呢~~~~亂開心一把的!!!

在這裡幫NARS宣傳一下,打一下廣告,有興趣的女性朋友可以上NARS台灣官網去看看全系列商品。
http://www.nars.com.tw 如果大家有想了解的產品,盡管來問我吧~~~~我可是個業餘的NARS專櫃小姐哦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ivy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