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快看快看,艾說笑上雜誌了~~~~還是vogue的國際版哩~~~超屌的啦!!!


這位正妹正想我在頭上的花上面簽名嗎???吼~~~~閃遠一點啦!!!別搶了我的風采啦~~~~眼睛都被妳遮一半了。


看看~~~連素描畫家都畫我的畫像呢!!!!  我紅了啦!!


啥???路邊的廣告看板都有我的照片????好害羞哦!!!人家沒有想過會出名耶~~~呵!!
 
哈~~~貝嫂給我閃邊涼快吧!!! 連足球金童都把我當偶像啦!!!!看看他的手機和身上的刺青。



p.s.以上圖片皆為一位想滿足艾說笑之虛榮心的友人提供之合成照........讓我過過乾癮囉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ivy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