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我很努力的在玩「模擬市民2」~~~玩到快走火入魔了,連作夢的情境都是模擬家庭的3D畫面。就連草包先生也被我影響了,當我沒空時,他總是會幫我接手玩~~~呵!!!

我們很努力的研究秘技、很努力的讓模擬市民過「富豪生活」、很努力的讓她談戀愛、變成同性戀、又變成雙性戀,然後終於達到與別人嘿咻的目的了~~YA!!

然後她的年華一天天的老去,但是身為「性感老人」的她,卻和一位小夥子結婚了~~~~~真是有魅力啊!!!!

今天開始經營另一個角色,沒想到~~~~~才懷孕的她,卻因冰箱空空叫不到外賣而活生生的餓死了...............而我還沒發現如何能起死回生的秘技.........茄!!!又得重玩了啦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ivy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