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在前頭,雖然今天介紹的是豆花,但是其實我本身很少吃豆花的,因為我很容易漲氣,所以不太能吃豆類製品。不過,一年多前在朋友的介紹之下,帶我來到這家「同記安平豆花」,當時一吃,我就滿意的不得了,因為就像小時候傳統豆花的口味啊!!!!

而我家草包,從來沒到 過台南吃道地的小吃,更別說安平豆花了,這次南下送餅,我當然得帶他來大塊朵飴囉!!!!就讓我先來好好介紹這家「同記安平豆花」吧!!!

「同記安平豆花」位於南市安平區安北路433號,是一家四十多年的老店。既然是「老店」,必然有一些故事在這家店裡面,無論是創始人黃慶同先生的創業過程或者是店名的由來...有興趣更進一步了解人的可點閱同記安平豆花的官方網站。關於安平豆花

同記安平豆花當然有一定的水準在裡頭,尤其喜愛傳統豆花者,來到安平更不能錯過哦!光是在安平區的一公里之內,就有總店和假日分店哦!!!!

不過要注意的是:安平地區到處充斥著「安平豆花」,要吃到本家、正宗的安平豆花,一定要去附上「同記」二字的安平豆花店。高雄好像也有分哦!!! 你看看你看看,牆上還掛著一大堆名人合照呢!!!!

這次我點了一碗粉圓豆花,「豆花的豆味香氣很夠,本身粉嫩粉嫩、粉圓QQ...不錯吃!」而草包先生點了綠豆豆花,本來還想吃兩碗的,但是正在減肥的他,硬是忍了下來。

不過,現在坐在電腦前的我,正準備想上網宅備訂購個一桶來台北吃吃~~~哈哈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ivy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