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傍晚和草包去了一趟八里~~~去給一個我的好朋友送生日禮物去了!!!看到她可愛的兒子~~我忍不住的想捏捏他圓嘟嘟的小臉呢!!!後來,索性到八里左岸去逛逛,本來想去的餐廳今天沒開張,只好到了隔壁的「芭達桑原住民主題餐廳」去吃了晚餐。

讓我來分享一下今天的食記吧~~~~

這家店的股東之一是興農牛的球員張泰山哦~~~~

店內裝潢還蠻ok的,有很多原住民的因素出現哦~~~

 

不知道這顆蛋是什麼意思???但我居然無聊到跟蛋拍照了!!!哈~~

這一尊是原住民酋長嗎???我也不知啦!!!

一進門櫃台邊就有一個原住民黥面老奶奶歡迎我喲~~~

 

還有賣海角七號的「馬拉桑」小米酒耶~~~好像都賣到缺貨了!!!!

草包認真點菜,我認真拍照!!!

 

我們用餐時才傍晚五點,所以店內沒啥人耶~~~~包場啦!!!

兩人份的套餐有五道菜,售價1200,這是第一道~~剝皮辣椒炒鹿肉!!!

這是阿美族風味~~稀佬炒飯~~~很妙的名字吧!!!

泰雅馬告土雞湯~~馬告是一種香料,都沈在湯底了,我忘了拍出來!!!

很普通的高麗菜苗~~~因為我點的過貓缺貨啦!!!

芭達桑什拌菜~~~是白菜做成的涼拌菜,甜甜酸酸的,不錯吃!!!

 

鐵板駝鳥肉~~~很平常吧!!!為什麼我都沒點山豬肉呢???因為,我不敢吃豬皮和豬肥肉嘛!!!

 

開動前先喝杯茶~~~

還是沒有別的客人耶~~~

 

滿桌好料哦~~看到窗外了嗎???還沒天黑呢!!!

吃飽了~~合影一張!!!準備回家囉~~~~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ivy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