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天和草包去逛中壢的大江購物廣場,草包給我買了一個禮物~~一隻可愛的泰迪熊寶寶。

為什麼要買這個這熊寶寶呢??因為.....因為水母我幼稚嘛!!!!睡覺想抱熊熊嘛~~~~

體貼的草包為了滿足我的「物慾」~~就和我一起挑選了這隻小泰迪,她身上的粉紅小T和頭上的「粉紅啾啾」,都是我自己挑選搭配的哦。穿綿T,抱起來比較舒服喲!!!!而且~~她是女生哦~~~要穿粉紅色才可愛!!!!

水母最近要和草包帶著我的小熊寶寶一起遠行囉~~~~

我們即將於11/17日啟程前往我老公~~~「草包」的第二個故鄉~~加拿大的多倫多啦!!!

為期半個月的時間,算是老公帶我去渡蜜月吧??也算是為了年後定居在多倫多做「環境適應」!!!

好期待好期待哦~~~~草包說要帶我去好多好多地方玩哦!!!

不過,訂機票的時候,我真的很想罵髒話!!!貴的要命,想要的航班又死訂不到.....差點沒讓我吐血身亡。

這一次去一定要拍好多好多照片回來,當作部落格的寫作材料............因為生活乏味的很,因為快沒事可以寫了.....

應該暫時不太會上來更新文章了吧~~~大家記得幫我把這裡顧好哦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ivy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