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晚吃了三大碗的麻辣,一直到昨晚到還沒”排出來,肚子依然鼓鼓的,但是一夜之間~我的胃又裝了更多更多的食物,一整晚吃個不停~直至凌晨三點!


昨天傍晚六點,我吃了我的第一餐......一大碗公的飯和菜,外加一整條白鯧魚!


晚上十點~十二點:寧夏夜市的碗粿、蚵仔煎、土魠魚羹、外加一整盤夾了烏梅和情人果的小蕃茄。


凌晨一點~潤餅卷和一大杯有濃濃古早味的麵茶!


凌晨二點半~一顆蘋果和半顆鳳梨!


而且在過程中,我還喝了一大杯仙楂茶、一瓶香柚茶、一瓶油切綠茶....(都吃成這樣了,油切也沒用了吧?)


天啊~我根本就是豬!


在我肚子塞了這麼多東西之後,我居然都沒有去”嗯嗯”~我的腸胃到底出了什麼問題?


我得了永遠吃不飽的病嗎?還是永遠不拉屎的病呢?


一個患有胃潰瘍的人,還能這樣吃東西.......我身邊的人,都打從心裡佩服吧!哈哈!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ivy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