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觀光客這一天來到了聞名北美的尼加拉瓜大瀑布,這是是多倫多賴以水力發電的大電廠~~~大瀑布的另一邊就是美國的領土紐約州了~~~看著如此壯觀的景觀,心裡好澎湃啊!!! 在這裡建設水庫發電廠,更讓我忍不住讚嘆這偉大的工程。

開始看圖說故事吧~~~

這一天很冷  拍照時滿是水氣~~

我在多倫多 330.jpg

我當然是全幅武裝上陣囉~~~活像個愛斯基摩人~~~

我在多倫多 329.jpg

這裡就是水庫發電廠了~~~瞧我開心的!!!都快跳下去了~~~

我在多倫多 320.jpg

這可是我第一次見到尼加拉瓜瀑布啊~~~

我在多倫多 319.jpg 

這是尼加拉瓜瀑布的吉祥物之一~~~水瀨

我在多倫多 322.jpg 

我幹嘛把自己搞成這樣???醜死了!!!因為要去體驗瀑布的震憾啦~~~

我在多倫多 327.jpg  

活像一個黃色的白痴~~滿心期待的排隊中~~~

我在多倫多 325.jpg

草包與水母夫妻合影~~黑熊和白熊

我在多倫多 332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ivy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