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多倫多遊記第一篇,忍不住的我想寫下這篇「雪的感想」~~~因為,這一趟到多倫多,處處是雪景,有一半以上的日子在下雪。

下雪後的景色~~很白、很美、也很冷啊!!!但身為來自亞熱帶國家觀光客的我,絕對不會忘了和雪合照的~~~哈哈!!

冬天的多倫多~~~是個白雪公主.........而我就像是興奮的小矮人,一直繞著白雪公主打轉。

到達的第一天.....夜裡開始下雪了,觀光客開始興奮~~

我在多倫多 057.jpg

隔天早上街上都是積雪~但馬路上卻很乾淨

我在多倫多 068.jpg

很跳tone的藍白拖出現在陽台的積雪中~~草包很勇,穿短褲哦!!

我在多倫多 071.jpg

家家戶戶的車庫前,都是這樣的景象.....車子很可憐

我在多倫多 074.jpg

觀光客很愛玩雪

我在多倫多 081.jpg

想吃雪花冰想過頭了,居然想舔舔看~~~腦袋是被凍壞了吧!!!

我在多倫多 082.jpg

我在雪中踏出了一條康莊大道~~~哈哈!!!

我在多倫多 089.jpg

因為下雪,露天咖啡座店家不能做生意了~~~

我在多倫多 092.jpg

在黃昏的雪景中「耍帥」!!

我在多倫多 180.jpg

很想和雪做好朋友的觀光客

我在多倫多 182.jpg

樹上的雪可能可以把我埋沒~~

我在多倫多 184.jpg

安大略湖的雪景~~~好美哦!!

我在多倫多 236.jpg 

拍了太多和「白雪公主」的合照,很難一一放上來,挑出這些做為「精選」!!!

下一篇要寫什麼呢??沒下雪的多倫多??哈哈哈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ivy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