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又感冒了......一整天打了快五十個喷嚏,鼻水也不停地流下來.......講話的聲音漸漸充滿了磁性。晚上去藥房拿了藥,藥師說吃了會想睡覺,騙人的~因為我睡不著!


這兩天聽TJ說了很多人生大道理、聽到他分享未來人生的藍圖、理想的婚姻和家庭生活,突然覺得~這不正是我理想中的老公典範嗎!如果他一直找不到老婆的人選、而我也一直找不到未來的另一半的話,乾脆我就嫁給他好了!哈哈!


最近......深刻體會到~敬鬼神而遠之這幾句話的道理!我的身邊有很多可怕的人~我要設法和他們保持距離才行!可怕的人~什麼事都做得出來!


最近愛上了東森戲劇台的韓劇~老天爺啊給我愛!我很喜歡劇裡的李子晴!但是聽說這是部百集長劇.......那還得演多久啊?所以說~千萬不要迷上連續劇啊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ivy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