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想哭~ 想哭的理由不是因為別人的關係


似乎是因為自己承受不了壓力


不知道自己到底還要作多少才夠


很想抱怨一切的不公平 但明知道這樣是不好的 好想馬上走人~


可是我也知道不可能


現在的自己~~實在是讓人覺得討厭到極點了


可惡可惡可惡~~~ 真覺得自己倒楣透了~~~~~~


唉唉唉唉唉唉唉~~~~~


如果可以抱怨一下就改變一切 真不知道該有多好


可是~大家都知道不可能


而我為什麼要知道呢?


快瘋了~可是為什麼我要知道我快瘋了呢?


真希望我沒能察覺這一切~


恨~到底是什麼?


唉~ 過去似乎都把勇敢用光了 都把堅強用掉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ivy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