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中午準備出門時,走到巷口要開車,突然發現我家的車怎麼不在原本停的位置上呢???


車呢??我家巷子又不會有拖吊車進來,車子去哪了呢???媽的~~~被幹走了啦!!!


趕緊去中控室向管理員監視錄影帶出來看,天啊!!!!偷車偷車賊竟然明目張膽的在大白天偷車耶!!!


早上九點十五分車還在,九點十六分車就不見了啦!!!一個戴帽子的男人,他不曉得用了一根啥東西,類似鐵尺之類的吧??才捅一下,車門就被他打開了,動作之神速,然後車子就被開車了,我想~~~這位叔叔應該有練過吧。


去了管區內的派出所報了案,明天又得去監理處、保險公司處理.......真是快氣死了!!!!


財去人安樂,雖然車丟了很倒霉,但我想,好運很快就要降臨了吧!!!!


我實在很想詛咒那偷車的傢伙,但我又怕下拔舌地獄.............那就祝他走路小心點別被車撞死好了!!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ivy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