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太多事情,需要輸入密碼才得以進入那個境地,繼續以下的步驟。


密碼在入口之前,唯有一組數或字,才開得了門。


我是天生對數字缺乏感應的人,太多需要密碼的情況,讓我也經常遭遇苦思不得那組在腦海中一再遺失的數字,而在境遇之外迂迴了許多時間。


我是天性敏感脆弱卻極度迷糊的人,容易憂傷,卻偏偏會遺忘如何防禦悲苦,或者抵抗受傷的可能性。


更甚者,一經他人有意無意地挑動,竟被輸入連自己都記不得的密碼,之後怎麼動了情的,理也理不清頭緒。


最怕是溫柔,或者機巧,也或者是一時贏弱,都會不經意啟動感情的機制,而精確的發生時間與起始點,我真的無從掌握。


我是看來理性卻十足感性的人。


我說,要杜絕自己再為他人哀愁或氣憤,因此,立誓要變得冷血無情……


但只見朋友笑我癡人說夢。


夢耶?真耶?請繼續見我如何迷糊或是終於精明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ivy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