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魚,我是一隻孤單的魚。
我安於孤單,於是我隻身孤獨地游。

我是魚,我是一隻驕傲的魚。
我習慣驕傲,於是我隻身驕傲地游。

我是魚,我是一隻兼具理性與感性的魚。
我崇拜理性,但是我隻身感性地游。

我單身的游,我總是單身的游。
我沒有遺憾,因為我不懂得後悔。
我不信宿命,因為一隻魚有無限的可能。
我沒有眼淚,因為海水就是我的眼淚,或者該說我的眼淚無限。

我是魚,我是一隻前進的魚。
感謝那些正在等待我,或曾經等待我的人;
那些曾經被我豔麗的刺弄痛的人。

我是魚,我是一隻不懂人情世故的魚。


我是魚,但其實我不會游泳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ivy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