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常有人說~當愛情越長久,那種愛會變成感情, 會嗎??


聽了這,當愛情變成感情給我的感覺是十分平淡,沒有多大的變化。像一種習慣;很自然地存在。不過卻沒有給我愛的感覺,我認為愛一個人不會愛到變成感情,否則很難說這是愛情.。


愛一個人心裡總會有一團火;有一種獨特的感覺,這種感覺不會因為環境、生活、經歷而消失,只要你還愛那個人。但愛的感覺可以有多少濃淡的時候,卻不會轉化。


有人會認為當愛變成習慣是必然的事,這也不是一件壞事。可是當你和一個人相處到只有感情時,跟和一個好朋友相處有甚麼分別??對親人的感情是親情、對朋友的感情是友情、對愛人的感情~~必然是愛情嘛!


有人會不介意對方愛到習慣了自己存在於他的生活裡;認為這是好事! 因為這樣子對方好像不會願意接受沒有另一個人的生活,從而維持長久關係。


但正如我所說~~生活上如果愛情真的習慣了成為感情,其實相處久了,你便會發覺對方很多事情都不是發乎心,而是一種理所當然的反應。當你感覺不到你所愛的人對你由心而發的愛,便會覺得這種感情是沒有多大的意義。


對我來說~~愛情的底線是要有愛!!只有情,而沒有愛, 我不太能接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ivy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